至心懺悔,弟子某甲等,與法界一切眾生,現前一心,本具千法,皆有神力,及以智明,上等佛心下同含識,無始闇動,障此靜明,觸事昏迷,舉心縛著,平等法中,起自他想,愛見為本,身口為緣,於諸有中,無罪不造,十惡五逆,謗法謗人,破戒破齋,毀塔壞寺,偷僧祇物,汙淨梵行,侵損常住,飲食財物,千佛出世,不通懺悔,如是等罪,無量無邊,捨玆形命,合墮三塗,備嬰萬苦,復於現世,眾惱交煎,或惡疾縈纏,他緣逼迫,障於道法,不得熏修,今遇大悲圓滿神咒,速能滅除,如是罪障,故於今日至心誦持,歸向觀世音菩薩!及十方大師!發菩提心,修真言行,與諸眾生,發露眾罪,求乞懺悔,畢竟消除。惟願:

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!千手護持千眼照見,令我等內外障緣,寂滅自他,行願圓成,開本見知,制諸魔外,三業精進,修淨土因,至捨此身,更無他趣,決定得生。

阿彌陀佛!極樂世界,親承供養,大悲觀音!具諸總持,廣度群品,皆出苦輪,同到智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